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七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输送设备;螺旋输送机、斗士提升机、粉尘加湿机、插板阀、卸料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可倾斜式矿山专用FU型自动刮板输送机输送量大
可倾斜式矿山专用FU型自动刮板输送机输送量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可倾斜式矿山专用FU型自动刮板输送机输送量大 
品牌: 七洲环保有限公司
适用工况: 矿山 化工
材质: 碳钢
尺寸定制: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4 08:08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刮板机简介:

用刮板链牵引,在槽内运送散料的输送机叫刮板输送机。它由机头、中间部和机尾部等三个部分组成。此外,还有供推移输送机用的液压千斤顶装置和紧链时用的紧链器等附属部件。机头部由机头架、电动机、液力偶合器、减速器及链轮等件组成。中部由过渡槽、中部槽、链条和刮板等件组成。机尾部是供刮板链返回的装置。

矿用刮板机分类:

按刮板输送机溜槽的布置方式和结构,可分为并列式及重叠式两种,按链条数目及布置方式,可分为单链、双边链、双中心链和三链4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