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七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输送设备;螺旋输送机、斗士提升机、粉尘加湿机、插板阀、卸料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WLS防卡料无轴螺旋输送机 加厚耐磨材质输送粘性大易缠绕物料
WLS防卡料无轴螺旋输送机 加厚耐磨材质输送粘性大易缠绕物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WLS防卡料无轴螺旋输送机 加厚耐磨材质输送粘性大易缠绕物料 
品牌: 七洲环保有限公司
适用工况: 矿山 化工 建材
材质: 碳钢 不锈钢
尺寸定制: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4 08:08
  询价
详细信息

绞龙是螺旋输送机的俗称,适用于颗粒或粉状物料的水平输送,倾斜输送,垂直输送等形式。输送距离根据机形不同而不同,一般从2米到70米。

螺旋输送机旋转轴上焊有螺旋叶片,叶片的面型根据输送物料的不同有实体面型、带式面型、叶片面型等型式。螺旋输送机的螺旋轴在物料运动方向的终端有止推轴承以随物料给螺旋的轴向反力,在机长较长时,应加中间吊挂轴承。

双螺旋输送机就是有两根分别焊有旋转叶片的旋转轴的螺旋输送机。说白了,就是把两个螺旋输送机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组成一台螺旋输送机。

螺旋输送机旋转轴的旋向,决定了物料的输送方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